新浪首页|新浪汽车>车型|图库|新闻|报价|经销商|论坛

车商动态 > 正文

速锐参数配置曝光 首配博世ESP系统

http://chongzuo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3年06月17日18:43   新浪崇左汽车 字号:

  比亚迪汽车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速锐全国上市发布会。此次速锐共推出七款车型,其中,遥控驾驶技术、TID黄金动力、以博世ESP系统为代表的高安全装备是最大亮点,共有爱琴蓝、水晶白、瑞亚银、赫拉红、德兰黑等5款颜色可供用户选择,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。

1

  速锐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,外观方面,速锐双飞翼式的前脸设计动感大气,双辐镀铬条与透镜式前大灯贯通,车身线条与LED尾灯相连接。速锐的整车尺寸为4680mm *1765mm *1490mm,轴距为2660mm,空间上的表现也不错。

  从官方公布的速锐参数配置表来看,毫无疑问,比亚迪汽车想把速锐打造成一款更智能、更安全、更高质的全新家庭用车。主打的遥控驾驶技术是目前家轿领域最高科技的代表。这项技术智能遥控技术也让大家对速锐的新鲜感倍增。

1

  除了搭载遥控驾驶技术之外,速锐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、GPS语音导航系统、车载蓝牙系统、车载数字电视等多项娱乐性配置,为车主营造全方位智能用车生活。另外,速锐在1.5TID旗舰型上,配备的是5.1声道10扬声器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,在车内也可以享受到超震撼的视听效果。

1

  安全配置上,比亚迪速锐按照2012版CNCAP五星安全的理念和标准设计,诸多电子配置的应用为车主构筑起全方位的安全保障。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、8安全气囊(含侧气帘)、TPMS胎压监测系统、ABS+EBD抱死系统、预紧限力式安全带、倒车可视系统、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、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安全配置全面保障行车及驻车安全。值得一提的是,速锐配备的博世ESP稳态控制系统,最大限度的提高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,有效保证车内人员安全,更适用于家庭用车。

  车辆稳态控制系统(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,简称ESP),其核心功能为车辆稳态控制,而且集成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、TCS牵引力控制系统、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、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。这项配置虽然在国外是强制标配,但在10万元内的自主品牌配备的却寥寥无几,ESP系统由控制单元及转向传感器、车轮传感器、侧滑传感器、横向加速度传感器等组成。控制单元通过这些传感器的信号对车辆的运行状态进行判断,进而发出控制指令。ESP能够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,防患于未然,加强整车安全性。速锐真正将车辆安全落到了实处。

  速锐定位为遥控驾驶新锐家轿,目标人群以80后家庭消费者为主,专为年轻家庭而设计。拥有更加智能,更安全的卖点背后,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了解更多崇左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速锐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邹福萍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